龙华新闻

龙华“工会杯”定向越野赛走起 给更多职工送健康

编辑:陶倩2019-03-04 09:26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定向越野赛活动现场。龙华新闻记者 陈建华 摄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陈欣 通讯员 杨伟明)3月2日,2019年龙华区“工会杯”定向越野系列赛开幕式暨观湖站比赛,在观湖街道上围艺术村激烈开赛。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群团工作部部长、区总工会主席李友华参加活动。

此次比赛由龙华区群团工作部、龙华区总工会主办,观湖街道办事处、观湖街道总工会、上围艺术村观澜办公室承办。比赛分为机关组与企业组,各25支队伍参加,每组4人。经过激烈争夺,最终“666队”获得了机关组第一名,“大富豪队”获得了企业组第一名。赛后,职工纷纷表示,与同事朋友以这样的方式共度周末,很有意义也很开心。(更多报道见11版)

据悉,龙华区“工会杯”定向越野系列赛自2017年举办以来,在赛事安排上坚持多层次、持续性、广覆盖的理念。在比赛形式上,注重全民参与,难度适中。比赛旨在为各个企业职工搭建交流平台,凝聚职工团队力量。同时,在运动中锻炼身体,增强体质。赛前交流、赛中角逐、赛后庆祝,让职工们互相认识,增进了职工们的友谊,形成各行各业职工群体交流的良好氛围。

龙华区总工会相关负责人表示,观湖站定向是本年度定向越野系列赛第一站,接下来还将结合各个街道的不同环境和条件各举办一站,最后还将举办一站年终总决赛。今年区总工会将结合职工实际需求,陆续开展更多职工喜闻乐见的多元化文体活动,实现工会“送健康”目的。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