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民治街道组织网格员大练兵

编辑:陶倩2019-03-01 09:58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王雪敏 通讯员 黄崇)为锻造一支政治过硬、纪律过硬、作风过硬、业务过硬的专职网格员队伍,全面提升专职网格员队伍的战斗力、执行力、凝聚力、协作力,近日,民治街道组织了50名专职网格员开展军事训练“大练兵”活动,通过开展严格军事训练,提升网格员精神面貌,塑造纪律严明、团结协作的网格队伍形象。

本次集中训练内容包括立正、稍息、看齐、敬礼、齐步、跑步、立定等项目,在集训过程中,所有人员听从教官指挥,人人精神抖擞,个个英姿飒爽,喊着响亮统一的口号,踏着整齐划一的步伐,认真学习每个动作要领;教官认真负责,高标准、严要求,耐心地指导纠正网格员的动作,同时按照着装管理办法的要求加强着装、仪容、举止、礼节等方面的训练,培养网格员举止端庄、行为规范、纪律严明的良好职业规范。

通过军训,进一步强化了网格员的纪律观念、树立爱岗敬业的思想意识,锤炼队员的意志和工作作风,将军事训练中的优异表现带到工作岗位上,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展示网格队伍的整体形象。同时,也有力地增强了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进一步深化网格化管理工作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