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加大计生服务力度 龙华区网格员开展入户走访

编辑:陶倩2019-03-01 09:47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网格员走访登记

深圳新闻网2月28日讯(记者 郑瑞欣 通讯员 段斌)为进一步巩固龙华区流动人口计划生育“一盘棋”机制建设,稳步提升流动人口计生管理服务水平,近日,龙华区社区网格管理办公室结合“四实”信息采集春季专项行动组织网格员协助区卫计部门调查摸底人口流动和婚育、健康信息变动情况,确保全员人口信息数据库信息鲜活有效。

针对居民群众需求,网格员们入门入户走访登记,面对面普及卫计知识,宣传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入学、入园计生信息核对、录入》网上全流程办理等便民服务政策,引导育龄人群使用网上办事系统,为百姓提供主动服务、快捷服务。活动开展以来,网格员耐心热情的工作态度得到辖区居民群众的一致好评。

据了解,下一步,龙华区网格办将继续组织网格员加大走访服务力度,努力推进流动人口卫生计生基本公共服务均等化,不断提升辖区居民群众的幸福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