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街道举行“春风行动”首场大型公益招聘会

编辑:陶倩2019-02-28 09:57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求职者在现场查看企业招聘信息。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陈欣 通讯员 吴采芝 文/图)昨日,龙华街道在龙华汽车站广场举办2019年春季公益大型现场招聘会,吸引求职者两万余人次,不少岗位前排起长龙。当天,2700余人与企业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据了解,本次招聘会吸引利宾来塑胶工业(深圳)有限公司、金电实业(深圳)有限公司等79家大中型企业入场揽才,提供机械制造、销售等6274个岗位,涉及高级工程师、普工、销售经理等近百个工种,现场吸引了大批求职者,气氛热烈。

工作人员介绍,所有入场单位和求职者均可享受龙华街道办事处提供的免费就业指导、各类惠民政策咨询等服务,截至活动结束,已派发各类法制宣传资料和春风卡9000多份,发放岗位信息2000份。

为持续满足节后辖区企业用工需求和求职者就业需求,高效发挥街道公益职介所桥梁作用,龙华街道在3月10日至4月30日期间还将连续举办春季大型公益现场招聘会、“逢十”小型公益招聘会等13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