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街道开展大型户外广告专项整治行动

编辑:陶倩2019-02-28 09:56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陈欣 通讯员 刘润婷 文/图)为进一步规范和提高辖区户外广告牌、招牌、指示牌和宣传牌的市容秩序,提升城市形象,近日龙华街道在和平路开展大型户外广告专项整治行动。

执法人员介绍,整治行动前,龙华街道执法队通过全面调查摸底,并逐一登记造册,对和平路陈旧破损、设置不规范、无人管理及存在安全隐患的广告牌的业主和单位下发《责令改正通知书》,督促限期整改。同时,对逾期不整改或整改不到位的,依法予以拆除。目前,龙华街道执法队共拆除违规、老旧广告牌9处273平方米。

整治行动中,执法人员在现场拉起警戒线,提醒过往市民不要靠近,施工队一边用通讯设备指挥起重机,一边在高空拆除违规户外广告牌。施工队先在楼顶用切割机把用于固定广告牌的支架切除,然后对巨大的广告牌进行切割、移除,及时消除了安全隐患。

龙华街道执法队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还将继续加大对广告招牌的整治力度,集中人力、物力开展全面清理整治,重点解决辖区户外广告牌、招牌、指路牌、宣传牌未取得相关部门审批及存在的多、乱、杂等突出问题,规范管理秩序。执法部门也呼吁广大广告牌业主积极支持配合该项整治工作,共同维护城市良好的市容市貌环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