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女装HUI第五次亮相 再次惊艳米兰时装周

编辑:陶倩2019-02-27 09:51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在刚刚落幕的2019米兰时装周上,龙华服装品牌HUI再次亮相。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周德萌 通讯员 陈智 文/图)作为四大时装周之一,米兰时装周一直被认为是世界时装设计和消费的“晴雨表”。在刚刚落幕的2019米兰时装周上,来自深圳龙华的服装品牌HUI再次亮相,成功举办了以“筑造·DOMUS”为主题的2019秋冬新品发布会。

本次米兰时装周现场大咖云集,星光熠熠,聚集了来自世界各地的时尚界顶尖人物、知名设计师和专业媒体。在繁花锦簇之中,独具东方魅力的“HUI”成为全场焦点。据悉,在这次HUI“筑造·DOMUS”2019秋冬系列米兰时装周发布会上,每一件时装都被赋予了展示女性具象外在与抽象内在的双重意义,通过飘逸感的简约廓形、透光感的纱质材料、细节感的古法刺绣,演绎大衣的金城汤池、斗篷的高山流水、裙装的亭台楼阁……HUI解构东方韵味的禅意和灵动,糅合西方美学的简约和冷峻,重组古典与现代交织的全新画面。

新品发布会现场,著名演员余男与HUI品牌主理人赵卉洲共同出席,两位不同领域的女性因一致的理念而相遇在米兰,诠释女性与时装在东西方文化中衍生出的不同形态下的相同共鸣。

赵卉洲表示,这次HUI以“筑造·DOMUS”为主题,希望给观众带来的是如家般的包裹与温暖。而发布会的表现形式也不再是静态展,而是以静中有动的非遗秀与非遗歌手的结合形式——动中有你,将发布秀通过过去与未来的对话,传统匠心与未来科技碰撞,打破传统形式,赋予每个女人筑造行走家的力量。

据悉,HUI品牌女装是位于大浪时尚小镇的艺之卉时尚集团旗下品牌。这已是该品牌第五次亮相米兰时装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