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湖70场专题培训保节后复工安全

编辑:陶倩2019-02-27 09:49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徐蔚昕 通讯员 陈晓怡)2月25日,观湖街道组织辖区工业园区管理处负责人参加工业企业节后复工复产专题培训,增强企业从业人员自我安全防范意识,保障企业节后复工复产安全生产。

春节后企业复工复产,是生产安全事故易发、多发期。设施、设备需要重新检验检测,职工松懈情绪需要克服,安全生产意识和现场管理需要加强,尤其是新职工安全培训不到位或未经培训就上岗作业极易引发事故。

为保障企业节后复工复产安全生产,观湖街道自2月下旬开始,将持续开展70场工业企业从业人员节后复工复产专题培训,通过集中培训及送教上门的形式,由街道安全生产坐班专家对工业园区及园区企业的主要负责人、安全管理人员进行集中培训,重点培训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及管理知识。通过培训,使企业迅速调整心态,掌握更专业的安全管理知识,扭转企业负责人对待安全生产工作的认识与态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