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市党代表为观澜民营企业经营发展献言献策

编辑:卢东勃2019-02-25 11:30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深圳新闻网讯 (记者 卢东勃 通讯员 邹学敏) 2月21日下午,市党代表张悦率团队成员就来到君子布社区,开展2019年第一期“党代表进社区”活动。本次进社区选择了辖区企业山水田园旅游文化园。

活动中,市党代表团队与山水田园党支部开展了愉快的座谈,山水田园党支部书记向党代表汇报了园区党建情况及企业发展规划和经营发展中存在的瓶颈问题。党代表们充分肯定了园区党建工作,要求进一步发挥党建引领效能,充分发挥园区关键岗位党员模范先锋作用,用党建引领企业发展。同时针对山水田园经营发展遇到的瓶颈问题,党代表们分别对各种领域问题作了深入分析探讨。张悦建议,企业经营发展中:一是目前园区生态比较好,要保护原绿水青山;二是在管理服务上要创新,运用大数据分析,作出精准服务;三是要立足企业现有条件资源,打造特色精品旅游项目,做强品牌。

活动最后,党代表团队慰问了园区2名困难职工,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在精神上给予鼓励,助她们渡过难关,勇敢面对人生,并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