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市党代表走进君子布社区为民营企业发展献策

编辑:陶倩2019-02-25 09:49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邹学敏)开春伊始,2月21日下午,市党代表张悦率团队成员就来到君子布社区,开展2019年第一期“党代表进社区”活动,为民营企业发展建言献策。

活动中,市党代表团队与山水田园党支部进行了座谈,山水田园党支部书记向市党代表汇报了园区党建情况及企业发展规划和经营发展中存在的瓶颈问题。市党代表们充分肯定了山水田园园区党建工作,要求进一步发挥党建引领效能,充分发挥园区关键岗位党员模范先锋作用,用党建引领企业发展。同时针对山水田园经营发展遇到的瓶颈问题,市党代表们分别对各种领域问题作了深入分析探讨。张悦建议,企业经营发展中:一是目前园区生态比较好,要保护原绿水青山;二是在管理服务上要创新,运用大数据分析,作出精准服务;三是要立足企业现有条件资源,打造特色精品旅游项目,做强品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