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隐患整改“回头看” 区安委办落实闭环管理

编辑:陶倩2019-02-21 09:33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康碧艳 通讯员 范小辉 陈泰斌)2月18日,龙华区安委办督查组对维也纳酒店(大浪服装基地店)安全隐患整改情况开展“回头看”。同时,督查组还对维也纳酒店(龙华汽车站店)、维也纳酒店(大浪服装基地店)节后复工复产情况以及涉有限空间管控情况开展督导检查。

经检查发现,维也纳酒店(大浪服装基地店)隐患整改完毕,且按照要求落实好复工复产安全生产工作,但存在消防控制室持证上岗人员配备不足情况。督查组要求酒店负责人强化人员配备,加强有限空间管控工作。

在维也纳酒店(龙华汽车站店),检查人员发现该酒店已经落实复工复产安全生产工作要求,但存在消防控制室持证上岗人员配置不足、消防通道堆放杂物、有限空间未张贴警示标识等隐患。督查组要求酒店负责人尽快配齐持证上岗人员,加强有限空间管控,落实隐患整改。

下一步,区安委办将继续开展隐患整改“回头看”,落实闭环管理。针对全区各重点行业领域,特别是涉及有限空间的行业领域开展督查督办,督促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推动相关部门、各街道按照“三管三必须”的原则,落实行业监管和属地管理责任,全力确保全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