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表彰“榕树家园”十佳项目

编辑:陶倩2019-01-28 10:50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吴雪平 通讯员 王军 何秀燕)日前,龙华区“榕树家园”2018年度“十佳项目”评优表彰活动在国瓷永丰源博览馆举办。

据了解,2018年经各方共同努力,榕树家园项目打造出“牵手共成长”“筑和谐劳资、建幸福家园”“一场严肃的单身说”等品牌项目。在此次项目评优表彰活动上,项目社工以别开生面的表演形式,如小品、三句半、舞蹈、歌曲等,展现出这些项目的成效,将项目生动、立体地呈现在舞台上。所有项目表演结束后,根据评委评分的高低,最终决出1个一等奖,2个二等奖,3个三等奖,4个优胜奖。大浪街道社工小组的《“牵手共成长”——亲子陪伴项目》荣获一等奖。

区民政局(人力资源局)局长潘芸表示,2018年10月24日,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深圳北站社区,对社区服务精准化、精细化提出明确要求。“榕树家园”项目的初心就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指示精神,以关爱劳务工、构建和谐劳资关系为核心,引进专业社工力量,链接更多资源,搭建更多平台,针对企业员工需求,精准化精细化开展服务,解决政府服务园区企业“最后一公里”问题,帮助员工像榕树一样扎根龙华,欣欣向荣。2019年,“榕树家园”项目将不断提炼总结新经验新成果,把真正的好项目、好措施优化提升并复制推广,更实更细地开展企业员工服务。

本次项目评优表彰活动由区民政局(人力资源局)主办,观湖街道办、民治街道办、龙华街道办、大浪街道办、福城街道办、观澜街道办协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