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文艺家“到人民中去”系列活动收官

编辑:陶倩2019-01-28 10:49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到人民中去”系列惠民活动最后一场“情暖龙华百花绽放”。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袁春燕 通讯员 黄丹阳 文/图)1月24日,由龙华区文联主办,龙华区作协、音协、舞协、美协、书协、摄协、版协、草根文学艺术协会、民治风华京剧协会、星韵客家山歌协会、夕阳红剪纸艺术协会及大浪街道党群服务中心(文体中心)协办的龙华文艺家“到人民中去”系列惠民活动之“情暖龙华百花绽放”汇报演出圆满结束,至此,“到人民中去”系列惠民活动落幕。

区文联举办“到人民中去”系列惠民活动共有十场,区文联希望通过送文艺进基层的方式,把文化艺术种在基层,传递亲情友情等情感,弘扬时代新风,同时把文化艺术活动延伸到社区最基层,让市民真正可以在家门口享受到种种文化福利。

“情暖龙华百花绽放”汇报演出内容丰富,有歌曲、京剧、群舞、合唱等多种表演形式,精彩纷呈,演员们精湛的表演为观众献上了一台短而精的高水准演出,现场掌声、喝彩声此起彼伏。

此次系列惠民活动收获市民群众和艺术家的一致好评,并达到“到人民中去”的目的,对区文联来说,是莫大的鼓励,也是全新的动力。未来,区文联会结合广大市民群众的需求,继续开办系列惠民活动,让更多优秀的文艺家以及文艺培训项目、文艺精品节目与市民“零距离”接触,把文化艺术根植在社区的土壤里,更加深入地“到人民中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