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书法名家进机关送上春联传祝福

编辑:陶倩2019-01-28 10:49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袁春燕 通讯员 黄丹阳)1月25日,龙华区政府大楼会议室里人头攒动,热闹非凡。由龙华区文联主办的“挥毫写春意迎春送吉祥”送春联进机关活动在此举行。

曾伟子、李炯峰、郭晶、廖伟夫、周志群、朱星星、刘中南、李维华、江中元、龙继鹏等10位国内知名书法家及龙华区书法家协会的书法家相聚一堂,现场为机关工作人员义务写春联,送上新年“吉祥礼”。

活动中,10位书法名家现场挥毫泼墨,一副副饱含着新春祝福的春联铺满整个会议室。诸位名家精湛的书法得到了现场干部职工的连声称赞。活动共为广大干部职工送出春联300余副,浓浓墨香渲染了新春的欢乐氛围。

“无联不成春,有联春更浓”。新春佳节临近,区文联开展迎新春送春联活动,旨在传承中国传统优秀文化,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播书法之美,提升龙华文化自信,同时也表达了对广大机关干部职工的新春问候和美好祝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