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500余名职工乘免费大巴回家

编辑:陶倩2019-01-28 10:47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图为来深建设者乘坐爱心大巴返乡。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张爽 通讯员 赖楠楠/文 吴卉卉/图)昨日,深圳武汉江夏商会第四届爱心大巴春节返乡公益活动在龙华区民治街道举行发车仪式,500余名江夏籍来深建设者带着感恩和激动的心情,坐上了前往武汉江夏的10辆爱心大巴回家过年。

据悉,此次大型公益活动由深圳武汉江夏商会发起,并得到了武汉市江夏区人民政府、深圳市龙华区总工会等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发车仪式上,龙华区总工会、深圳武汉江夏商会的领导纷纷向来深建设者们送上新春祝福,感谢他们为深圳建设发展作出的贡献。当天活动现场,处处洋溢着欢声笑语。

“每年春节回家的车票一票难求,我在老乡群里获知了这个免费大巴的活动,很幸运地报上了名,能跟着这么多老乡回家就是种幸福!”来深3年的黄涛为这个活动点赞。

“感恩龙华,过完年后,我还回龙华继续打拼!”在观澜桂香社区一工厂上班的职工叶鹏说,“这是我第二年坐爱心大巴了,去年邻居们听说我是坐免费大巴回家的,都不相信呢,今年我要多拍一些照片留念。”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龙华区各级工会组织相继开展关爱一线职工和困难职工“春送温暖”活动,送出80多万元的慰问金和慰问品,惠及职工3000多人。2019年,龙华区总工会将继续落实以职工为中心的工作理念,为职工提供更多精准、贴心服务,当好职工“娘家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