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福城街道开展企业走访及留深建设者春节慰问活动

编辑:陶倩2019-01-25 17:16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深圳新闻网1月25日讯(记者 杨维易 通讯员 伍秋蔚 李宇光)1月23日,福城街道副调研员甘伟民带领劳动办工作人员,分别前往福民社区深圳市泰衡诺科技有限公司、大水坑社区深圳市启悦光电有限公司,开展“榕树家园春暖龙华”活动,与企业负责人及员工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

甘伟民在座谈中表示,感谢企业与来深建设者2018年对福城建设作出的奉献,希望通过政府、企业、来深建设者的共同努力,建设福城更加和谐稳定的劳资环境。”参加座谈会的企业代表也感谢福城街道一直以来对企业发展的支持和对来深建设者的关爱。员工代表则表示街道举办的“榕树家园”法律及防诈骗讲座非常贴近生活,对他们很有帮助,希望2019年可以更多举办此类活动。同时,此次活动街道也为留深过春节的来深建设者们送去了节日慰问。

通过此次慰问活动,为来深建设者营造和谐、温暖的节日氛围,帮助他们更快更好地融入福城家园,增强他们的归属感和幸福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