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人大代表视察宁远路建设情况

编辑:陶倩2019-01-23 09:27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人大代表在宁远路开展视察活动。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王雪敏文/图)1月21日下午,民治街道北站人大代表社区联络站开展“关于解决宁远路‘断头路’问题的建议”视察活动。区人大代表唐祖斌、李珍、代伟和白石龙社区工作站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记者了解到,白石龙社区的宁远路因供电设备迁移工作不顺利,导致工程一直停滞不前,道路尚未开通,给居民出入带来不便,也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

唐祖斌作为本次建议的领衔代表,连同李珍、代伟代表一同深入现场调研,并拟在即将召开的区一届人大三次会议上提出“关于解决宁远路‘断头路’问题的建议”。唐祖斌表示,将建议加强相关部门沟通协调,加快电力设备迁、改相关工作;针对目前宁远路两侧违停现象,建议在道路正式开通前,在两侧安放石墩,防止车辆乱停乱放;在早、晚出行高峰期,安排社会力量人员在宁远路民兴苑出入口进行疏导,维持交通秩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