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湖网格员伸援手 男子千里寻亲终团圆

编辑:陶倩2019-01-22 19:18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深圳新闻网1月22日讯(记者 胡安坤 通讯员 邝志豪)1月21日,四川省南充市民韩先生带着一面锦旗到观湖街道新田网格站致谢,感谢网格员帮助他找到失散十载的亲人。

1月17日,网格站接到韩先生的求助,要求网格员帮忙找寻其亲妹妹韩女士。经了解,韩女士因家庭原因,于2008年离开四川到广东深圳务工,随后与家庭失去联络。在10年间,韩先生一直未放弃寻亲,四处打听亲人的消息,却一直没有音讯。2019年1月初,韩先生得知韩女士在深圳市福永街道的消息,于是立即从四川赶到深圳,却发现韩女士已经不再福永街道居住,但得知韩女士可能居住在龙华区观湖街道某出租屋,于是到观湖新田网格站寻求帮助。得知情况后,网格员小张通过PDA比对,查询到韩女士的居住地址,拨打PDA登记的韩女士电话,却一直无人接听。随后,经网格员多方走访,韩先生终于联系上韩女士,十载失联的亲兄妹终于团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