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去广州站乘车的市民要注意 部分长途列车广州东站不停

编辑:郑媛2019-01-21 10:42内容来源:深圳特区报

新闻提要

由于站场能力的局限,春节前1月21日至2月3日和春节后2月10日至3月1日期间,广州站将停止办理广深城际动车组列车的客运业务,所有广深城际动车组列车将在广州东站始发终到。

深圳特区报2019年1月21日讯 记者从深圳火车站了解到,春运期间深圳站和深圳东站始发的部分图定长途旅客列车取消了在广州东站和东莞站的停站,部分日期广深城际动车组列车将不进广州站,全部在广州东始发终到,需要前往广州站乘车的市民要合理安排时间以免耽误出行。

据介绍,春运期间,为了满足广大旅客的返乡需求,广州站、广州东站和东莞站将加开多趟临客列车。由于站场能力的局限,春节前1月21日至2月3日和春节后2月10日至3月1日期间,广州站将停止办理广深城际动车组列车的客运业务,所有广深城际动车组列车将在广州东站始发终到。此外,以往深圳站和深圳东站有多趟始发图定长途旅客列车在广州东站和东莞站停站办理客运业务,春节前,当中部分车次将暂停在广州东站和东莞站停站办理客运业务,具体情况为:深圳东开往岳阳的K9004暂时取消了在广州东的停站;深圳开往长沙的K9018、深圳开往常德的K9076、深圳开往衡阳的K9122和深圳东开往张家界的K9006暂时取消了在东莞站的停站。 (记者徐兴东通讯员蔡立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