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澜开展纪检监察系统工作人员培训

编辑:陶倩2019-01-21 09:29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刘一夫)1月14日-17日,观澜街道举行为期四天的观澜街道纪检监察系统工作人员业务能力提升培训。该街道各社区纪委书记和委员,各社区股份合作公司监事会成员共计19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了龙华区纪委监委信访室、第三纪检监察室、第一纪检监察室负责人和党风政风室干部授课。他们结合工作实际,以自身工作经验为基层纪检监察干部进行精彩生动的讲解。课程之余,还组织学员们观看了警示教育片。

观澜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纪检监察系统工作人员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由几位身处一线具有丰富纪检监察工作经验的老师,来给观澜街道基层纪检检查工作人员现场传授工作方法工作经验,同时结合观看警示教育片和参观深圳改革开放40周年专题展览,学员们既充实了理论知识,又能体会到纪检监察工作中所需的不屈不挠的斗争精神,在熟悉业务的同时更坚定了自身的信念,坚定了理想,以昂扬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本职工作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