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街道禁毒防邪宣传进汽车站

编辑:陶倩2019-01-21 09:28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陈欣 通讯员 邹艳梅 唐华)春节将至,为在春运期间做好禁毒、防邪宣传工作,1月18日下午,龙华街道联合龙城派出所走进龙华汽车站开展禁毒、防邪警示教育宣传活动,为搭乘汽车返乡的人们科普禁毒、防邪知识,守护来深建设者安全返乡、开心过年。

据介绍,此次活动通过在车站入口广场内悬挂禁毒标语、防邪主题横幅和设立禁毒、防邪专业知识咨询台的方式,吸引了众多来深建设者参与。

活动中,工作人员走进汽车站候车室对正在候车的人群派发禁毒宣传折页、反邪教法制宣传手册,并详细讲解毒品、邪教对个人、家庭及社会的危害性,同时建议返乡的人们将禁毒、防邪相关知识带回家乡与亲人、朋友分享,让更多人提高警惕性,远离毒品、邪教。活动还走进汽车站附近沿街商铺,向店主介绍举报毒品、举报邪教有奖的具体细则,鼓励商铺发现毒品、邪教应及时举报。

据统计,活动共派发禁毒宣传折页、防邪宣传手册1000余份,现场接受返乡人群咨询百余次。龙华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春节期间还将持续走进社区、广场、公园等人流密集地方宣传禁毒、防邪知识,进一步提高辖区居民的禁毒、防邪意识,守护居民安心过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