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湖街道:工作争第一 项目做精品

编辑:陶倩2019-01-14 09:23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徐蔚昕 通讯员 廖雪玉 庄小清)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1月10日,观湖街道召开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会议邀请市委党校教授曾葆,围绕“坚定不移走好新时代的改革开放之路”作专题辅导。

会上,曾葆教授以图文并茂的方式生动展现了改革开放40周年来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以及新形势下应如何面对改革开放的新要求、新挑战,引导参会人员充分认识改革开放的重大意义和伟大成就,进一步坚定新时代改革开放的决心和信心。

会议强调,大道至简,实干为要。面对机遇与挑战并存的新时代,街道各级领导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改革开放是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由之路,坚定不移走改革开放之路,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奉献力量。以新发展理念为引领,以新发展体系为支撑,抓紧抓好各项工作,力争样样工作奔第一、件件项目成精品,加快建设“品质观湖、活力观湖、美丽观湖”,奋力开创观湖工作新局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