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区委宣传部(文化体育局)专题学习重要批示精神

编辑:陶倩2019-01-14 09:23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王雪敏 通讯员 黄伟滨)1月11日,龙华区委宣传部(文化体育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圳工作重要批示精神,省委、市委相关会议精神以及区一届第六十四次常委会精神,部署宣传文化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黄启键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全区宣传思想文化系统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圳重要批示精神的重大政治意义、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增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定不移“举旗帜”,强化导向“聚民心”,铸魂立德“育新人”,守正创新“兴文化”,全面立体“展形象”,加强党对宣传思想工作的领导权,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扎实做好新形势下宣传思想文化工作。

会议强调,要积极发挥宣传思想导向作用,为龙华争当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尖兵,努力在创建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化城市范例中走在前列的目标,提供强有力舆论支持。要切实指导组织好全区的学习宣传活动,形成浓厚的学习氛围,持续掀起学习热潮;发出全区人民解放思想、真抓实干,改革开放再出发的时代强音;讲好龙华开创新局面、再创新优势、铸就新辉煌的故事;展示龙华在新时代走在前列、新征程勇当尖兵的精神风貌。

会议要求,要坚持改革创新,推动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圳工作重要批示精神在全区宣传思想文化领域落地生根、结出丰硕成果。要坚持创新发展,加强新媒体与传统媒体融合发展,加快区融媒体中心建设。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加快推进文明创建长效机制,推动物质文明与精神文明协调发展。要继续深化文化体制改革,提升文化服务质量,加强文体人才队伍建设,全面推进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要高起点规划全区文化产业布局,培育文产新业态,推动文化产业高质量内涵式发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