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一届三次党代会1月15日召开

编辑:陶倩2019-01-14 09:18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中共深圳市龙华区第一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表决通过有关报告及文件。

深圳市龙华区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第五十八号

全区11个选区于2018年12月29日依法组织选民补选叶晖(女)、丘峰峰、代伟(女)、冯瑞、吕有伟、刘伟龙、杜玲(女)、林卢贤、赵立明、胡锦敏、谢蔚(女)(按姓名笔划顺序排列)为区一届人大代表。深圳市龙华区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六次会议同意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的审查报告,确认叶晖等11名当选人的区代表资格有效。

深圳市龙华区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六次会议于2019年1月11日接受了余新国、陈清2名同志辞去区一届人大代表职务的请求。根据龙华区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报告》,余新国、陈清两名同志的区一届人大代表资格终止。

胡学干代表因病于2019年1月2日去世,其龙华区第一届人大代表资格自然终止,区一届人大常委会委员职务相应终止。

龙华区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总名额187名,现有人大代表175名。

现予公告。

深圳市龙华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019年1月11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