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保平安 送祝福 福城街道禁毒宣传活动下基层

编辑:陶倩2019-01-14 09:10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深圳新闻网1月13日讯(记者 杨维易 通讯员 谭广波)2019年春节即将来临,为做好禁毒宣传下基层活动,深入推进全民禁毒工程。1月11日上午,福城街道禁毒办联合茜坑社区工作站在松元围小区开展“无毒青春,健康生活,全民禁毒,共享幸福”为主题的下基层,齐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工作人员先是给居民派发各种禁毒宣传折页学习,紧接着社联禁毒社工在桌子上摆放了一个仿真模型,给现场的居民介绍了各种毒品的危害以及青少年易染毒的原因,禁毒法律法规等知识。现场居民参与氛围热烈并表示愿意积极学习毒品知识预防毒品危害,过上健康的好生活。

此次活动共向居民派发了500余份禁毒宣传资料。在这辞岁迎新之际,拒绝毒品,从我做起!让我们珍爱生命,过一个健康、绿色无毒的欢乐春节。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