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一届三次党代会1月15日召开

编辑:陶倩2019-01-14 09:18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中共深圳市龙华区第一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表决通过有关报告及文件。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徐蔚昕)11日上午,区委书记杜玲主持召开中国共产党深圳市龙华区第一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会议依法补选了区委委员1名,表决通过《关于召开中国共产党深圳市龙华区第一届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的决议(草案)》,以及区委报告等有关报告及文件。

会议审议了《中国共产党深圳市龙华区第一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关于区委委员、区委候补委员调整的决定(草案)》,表决通过免去刘大岭同志区委委员职务,递补陈小彪同志为区委委员。

会议表决通过《关于召开中国共产党深圳市龙华区第一届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的决议(草案)》。据悉,中国共产党深圳市龙华区第一届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定于1月15日召开,大会将听取和审议中国共产党深圳市龙华区委报告、审议中国共产党深圳市龙华区纪委工作报告(书面)、审议关于中国共产党深圳市龙华区第一届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变动情况的报告(书面)。

会议还表决通过了中国共产党深圳市龙华区第一届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议程(草案),中国共产党深圳市龙华区第一届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日程安排(草案),区委报告,区纪委工作报告,区委常委会2018年度抓党建工作情况报告,中国共产党深圳市龙华区第一届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变动情况的报告,中国共产党深圳市龙华区第一届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代表团编团及团长、副团长建议名单,中国共产党深圳市龙华区第一届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邀请来宾及列席人员建议名单。

杜玲强调,大家要高度重视,带头认真审议报告,共同营造良好氛围,以坚强的党性、严明的纪律、过硬的作风,全力以赴开好大会,确保会议圆满成功。

区委委员、区委候补委员出席会议;不是区委委员、区委候补委员的区纪委委员列席会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