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交警72小时行动查处交通违法4806宗

编辑:陶倩2019-01-03 09:16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蔡达菁 通讯员 曾华)2018年12月30日至2019年1月1日,龙华交警开展72小时不间断道路交通安全秩序整治统一行动。

据悉,为进一步做好2019年元旦期间的道路交通安保工作,龙华交警共出动警力1900余人次,围绕“保畅通+严整治+促安全”工作重心,克服连日严寒天气,发动全警上路执勤,连续72小时坚守辖区,确保了节日期间龙华区交通安全形势平稳。

2018年12月30日,因受湖南地区持续强降雪影响,深圳北站高铁列车出现大面积延误。为有效疏导、安抚滞留乘客,龙华交警立即启动应急措施,按照区政府统一部署,出动警力60余人次,全力维持北站周边交通秩序,连续奋战11个小时,成功疏散滞留旅客,及时恢复交通顺畅。

在积极应对假期突发交通问题的同时,龙华交警在辖区采取72小时全警上路严查严管的方式,不间断开展查处酒驾、重点车辆整治、行人非机动车违法、“禁摩限电”等交通综合整治行动,共计查处各类违法行为4806宗。

此外,元旦期间,龙华交警积极联合辖区各街道交安办,深入社区、重点车属企业等场所,发放交通安全宣传单、张贴海报,并组织义工联开展交通安全劝导工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