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区安委办“回头看” 挂牌督办隐患整改情况

编辑:陶倩2019-01-03 09:17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康碧艳 通讯员 范小辉 周健)此前,龙华区安委办对幼儿园午托培训班、娱乐场所KTV排查出的安全隐患实施挂牌督办。近日,挂牌督办整改期限到期后,区安委办组织行业主管部门、属地街道和第三方安全技术专家对挂牌督办的安全隐患整改情况进行核查销号。

核销组每到一处,均派发廉政监督卡,自觉接受企业、场所监督。核销人员对前期排查的30家幼儿园午托培训班、30家娱乐场所KTV发现的安全隐患进行逐条检查,前期发现的安全隐患已完成整改,暂未发现新增重大安全隐患,核销通过。

区安委办要求,相关单位要继续按照“三管三必须”的原则,落实行业监管和属地管理责任,对区安委办前期督察督办发现的隐患,要以点带面持续开展监督整治,推动该行业领域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同时还将适时对该行业领域安全隐患整改情况开展“回头看”,对安全隐患未整改到位的行业领域监管部门和属地管理部门进行通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