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福城街道反邪拒毒宣传进市场

编辑:陶倩2018-12-27 09:23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福城街道禁毒办工作人员向章阁市场摊主、辖区居民发放反邪拒毒宣传手册。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黄晓华 通讯员 谭广波/文 记者 陈建华/图)为切实做好今冬明春禁毒宣传下基层系列活动,12月26日上午,福城街道禁毒办联合章阁社区工作站、社区民警到章阁市场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在章阁市场,社联禁毒社工通过向居民展示仿真毒品、发放反邪拒毒宣传手册及向菜市场摊主派发单页并讲解的形式,开展反邪拒毒宣传。章阁警区民警通过耐心地给摊贩、居民讲述吸毒出现幻觉伤人事件及吸毒倾家荡产的案例等案例,向广大群众宣传毒品和邪教的危害,提高拒毒、防邪意识,教育群众远离毒品,远离邪教。

据统计,当天次活动共派发各种禁毒宣传品800余份,通过深入市场开展毒品危害和预防、法律法规相关知识的宣讲,向市民普及了禁毒知识,切实提高了市民对毒品预防的意识和能力,并呼吁参与学习的市场摊贩、居民回家对家人、左邻右舍进行宣传、讲解,扩大反邪拒毒宣传覆盖面,做到家喻户晓、人人皆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