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新闻

深圳本周五起持续5天阴冷!最低温降至7℃

编辑:刘婷2018-12-26 09:30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最低温降至7℃。

深圳新闻网12月25日讯(记者陈婕)目前深圳市上空云量较多,想要赶在下一波“超凶”冷空气到来之前晒被子的各位,只能抓紧今明两天微微弱的阳光给被子“吹吹风,透透气”了。至于大家翘首期盼的冷空气的降临进入倒计时了。这回是认真的,过完圣诞节就真冷了,比12月初的那次冷还冷,持续时间还长。

记者从深圳市气象局了解到,24日夜间到25日早晨,深圳市以阴天为主,中东部地区有分散小雨;早晨最低气温普遍在15-16℃;相对湿度80%-100%;东北风3-4级,沿海和高地最大阵风5-6级;部分地区有轻雾-雾。今天(25日)中午到傍晚,深圳市阴天转多云,部分时间天色明朗;气温在17-21℃;大部分地区有轻雾,出行请注意安全。体感温度和昨天差不多,早晚依旧清凉。

blob.png

深圳市气象局预计,25日白天-27日,天气回暖,可见阳光;27日夜间起受不断补充的冷空气影响,天气转阴有分散小雨,沿海和高地最大阵风8-9级,气温逐日下降,30-1月2日最低气温持续在7-8℃,北部和山地最低气温5℃左右,阴冷天气持续5天左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