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让爱持续传递 桂香社区举办聚善日公益集市活动

编辑:陶倩2018-12-26 09:19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居民挑选义卖物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杨奕 通讯员 熊诗梦 柯遵群 文/图)12月23日上午,观澜街道桂香社区组织举办聚善日公益集市活动。在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主导下,来自社区的小义工们带着家长来到活动现场,通过公益义卖的方式,促进居民之间交流与融合,让爱心继续传递。

本次聚善日公益活动开设家庭义卖、义剪、手工DIY、美食义卖等多个项目,吸引了众多社区居民的热情参与。

家庭义卖摊位热闹非凡,小义工们兴奋地大声吆喝,积极推销自己带来的义卖物品。通过本次义卖活动,不仅盘活了社区闲置资源,同时也教会孩子们奉献爱心,促进了社区和谐发展。

活动结束后,参与服务的义工们表示,用自己的时间为他人服务不仅体现了自身价值,也让自己乐在其中,下次义工活动依然会积极参加。据统计,当天活动共筹得善款428.6元,所有钱款将会按规定程序全数捐出,用于帮助困难群体。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