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库坑社区居民自编自演节目提前庆祝元旦佳节

编辑:陶倩2018-12-26 09:18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杨奕 通讯员 古帝章 彭燕燕)12月23日下午,由观澜街道库坑社区党委、富坑居委会主办,库坑社区老年协会、库坑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共同承办的“尊老、敬老、爱老”主题文艺汇演在观澜长者服务中心舞台广场成功举办,库坑社区居民及学校师生齐欢聚一堂,以辖区居民自编自演的文艺节目汇演提前庆祝2019年元旦佳节的到来。

活动当天,库坑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早早组织社区志愿者完成活动场地的布置,预先进行的节目彩排就吸引了不少社区居民围观,为汇演活动提前营造了热闹氛围。汇演由一支优美的舞蹈《我们共同的祖国》正式拉开帷幕,丹尔雅艺术中心的小朋友们展示了轻松俏皮的舞蹈,库坑小学学生表演乐诗歌朗诵及单簧管五重奏,张杏芬阿婆嘹亮的客家山歌和黄圣鑫小朋友的独唱《父亲》回响在舞台上空,友爱志愿者协会带来了富含感情的手语舞蹈《相亲相爱的一家人》,丰富精彩的节目赢得了现场社区居民的阵阵掌声。

活动最后,在老年协会阿姨们的舞蹈《歌唱祖国》中,本次元旦汇演顺利落幕。社区居民纷纷表示,本次汇演活动很有意义,既丰富了社区文化内涵,又拉近了邻里之间的距离,期待以后能开展更多活动,丰富社区居民的文化生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