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福城桔塘路土地及建筑物全面完成征收

编辑:陶倩2018-12-26 09:12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黄晓华 通讯员 伍秋蔚)记者昨日从福城街道土地整备中心获悉,近日桔塘路项目签订最后一份征收补偿协议,征收永久性建筑一处,面积11.5平方米、土地面积236.53平方米。至此,桔塘路项目全线征拆范围内建(构)筑物、土地征收任务全部完成。

据介绍,桔塘路项目全长约700米,双向四车道,城市次干道,该项目的建设对缓解周边交通压力、改善周边居民出行条件,提升福城交通环境品质具有重大意义。项目占地面积1.63万平方米,涉及永久性建筑物面积3416.63平方米,构筑(附属)物水泥地、围墙、路灯、挡土墙等200余项。

在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区城市更新局有力指导下,福城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上下一心、团结奋进,发扬敢于啃“硬骨头”精神,攻坚克难,全力以赴推动桔塘路项目的征地拆迁工作。截至12月20日,福城街道已全面完成桔塘路项目所有建(构)筑物和土地的征收补偿工作。接下来,福城街道还将继续一鼓作气,加快推进土地整备和征地拆迁工作,为辖区基础设施建设落地提供有力保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