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全区表彰一批律师行业先进集体和个人

编辑:陶倩2018-12-26 09:11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周德萌)12月22日上午,全区2018年度律师行业双优表彰暨联席会议举行。会上,广东龙观律师事务所等6家优秀律师事务所,李鸿博等5名优秀公益律师,王大应等10名优秀律师,汤建彬等5名优秀党员律师受到表彰。

据悉,2018年,龙华区律师工作委员会积极加强与当地党委政府、司法机关的互动和联系,多次开展座谈和大型培训,律师调解工作室正式在区法院挂牌开展工作,资深律师参与诉前调解取得不俗成绩,4名律师被聘为区法院特约监督员参与法院相关活动;组织了七场次的大型培训活动;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引导律师参与法律援助值班、参与信访案件调解等工作,积极参与各类大型普法宣传。

龙华区司法局负责人充分肯定了龙华区律师工作委员会2018年度的工作,认为龙华区律师工作委员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在服务龙华社会发展、化解社会矛盾纠纷等发挥了积极作用。希望龙华律师奋发有为,坚定“四个自信”,树立“四个意识”,振奋精神、抢抓机遇、扎实履职,为龙华区全力打造“法治中国示范城市先进区”续写龙华区律师行业新的华章。

会上,优秀律师事务所代表刘斯亮、优秀公益律师代表肖迎红、优秀律师代表邹立洪、优秀党员律师代表陈亚莉分别作为获奖代表发表感言并分享了宝贵经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