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民治街道强化重点娱乐场所严管严控

编辑:陶倩2018-12-24 15:19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王雪敏 通讯员 陈凯楣)记者获悉,12月18日、19日,民治连续两晚在辖区重点场所开展社会治安联合宣教整治行动,结合扫黑除恶、治安防控、禁毒与反邪教、反诈骗等与群众人身财产安全密切相关的治安工作,强化对治安形势复杂的重点娱乐场所严管严控,规范场所经营和消费秩序。

本次社会治安联合宣教整治行动由民治街道维稳及综治办(扫黑除恶办、禁毒办、防范办)牵头,宣传文化科(扫黄打非办)协同,联合各派出所、各社区工作站、特保大队,在米兰国际酒吧、皇马纯K、热舞派对酒吧、魅力四射酒吧、水都假日酒店海歌KTV等5家娱乐场所开展社会治安宣教整治行动。通过悬挂横幅、摆放宣传展板和派发宣传折页等形式向场所从业人员、消费者广泛宣传扫黑除恶、治安防控、禁毒与反邪教、反诈骗的有关法律常识,提升群众遵纪守法意识和辨识与拒绝邪教、毒品的能力,动员广大群众积极揭发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线索。

本次治安联合宣教整治行动定位精准,在党工委、办事处统一安排下形成多部门合力,在2018年收官之际,有效宣传了扫黑除恶、禁毒与反邪教、反诈骗等知识,巩固多层次社会禁毒反邪教防线,提升重点场所治安防控质量,为打造“无黑无毒无邪”街道与辖区健康和谐的社会环境不断夯实基层基础,也为2019年工作打开了新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