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盐田区委书记陈清:感恩龙华 祝福龙华

编辑:陶倩2018-12-20 09:09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周德萌 徐蔚昕)12月19日下午,盐田区召开全区干部大会,宣布有关党政正职调整。会议宣布,经省委、市委批准,陈清任盐田区委委员、常委、书记。

在随后举行的龙华区干部会议上,盐田区委书记陈清回顾了自己在龙华工作的难忘时光,感慨“感恩龙华、难忘龙华、祝福龙华”,并寄语站在新发展起点上的龙华取得新的更大成绩。

陈清深情回顾了自己三年多来在龙华这片热土上工作过、奉献过的一个个难忘瞬间。按照中央、省市和龙华区委的决策部署,出实招、办实事、求实效,推动龙华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陈清说,三年多来,龙华产业转型不断加快,龙华的经济增长逐年加速,今年前三季度GDP增速跃升至全市第三。三年多来,更是坚持大投资带动大发展,完成了300多件民生实事及5000多件民生微实事,建设了一大批交通、教育、医疗、文体项目,每年新增的公办学位数、道路里程数均在全市领先。特别是,领导干部们勇于担当、攻坚克难,啃下一批又一批硬骨头,打赢一场又一场硬仗。全面消除观澜河干支流黑臭水体,彻底拆除茜坑水库183栋违法建筑,圆满完成轨道4号线、6号线等重大项目征地拆迁,有效解决龙澜大道等历史遗留问题,成功抵御深圳三十五年来最强台风“山竹”,经受住了复杂局面的考验,推动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稳步提升。

“我永远不会忘记在龙华工作的激情岁月,永远珍惜在此期间与同志们结下的深厚情谊。”陈清表示,今天的龙华,站在新的发展起点上,正乘风破浪、加速前行,坚信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杜玲书记的带领下,龙华的发展一定会取得新的更大成绩,龙华的未来一定前景广阔、大有可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