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市委常委余新国:龙华经历成为人生重要记忆

编辑:陶倩2018-12-20 09:11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徐蔚昕)昨日下午,在龙华区干部会议上,市委常委余新国深情回顾了三年多来在龙华区工作的时光,并寄语龙华区广大党员干部继续全力支持杜玲开展工作,祝愿今后龙华各项工作越来越好,龙华城市面貌越来越漂亮,龙华人民生活越来越美好。

“难以忘怀在龙华经历的每一件大事,也见证了龙华的发展与变化。”余新国坦言,三年多来,与陈清同志及区几套班子一道,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描绘了一张龙华发展的蓝图——一城四区的战略目标,一中轴六片区的发展重点,发展电子信息、人工智能、生命健康、时尚创意四大支柱产业的产业发展目标。他深情回忆道,在区一届一次党代会上代表区委描绘龙华未来发展蓝图时,与会的代表们由衷地鼓掌,自己深感一定要把规划变成行动。

余新国说,三年多来,龙华连续开展“双提升”行动,从一开始的市容环境与管理秩序“双提升”,到后来的城市管理与城市建设“双提升”,“双提升”行动改变了龙华的城市形象。三年多来,治水提质、土地整备和征地拆迁、查违拆违被确立为三大硬战,战战有难度,战战有实效……这些变化都离不开区几套班子成员的支持和帮助,离不开龙华广大党员干部的付出,大家冲在一线干在实处,有担当有干劲有能力,从大家身上学到很多、收获很多、受益很多。他表示,龙华地处深圳地理位置中心,三面环山,山清水秀,人气很旺,具有区位优势、产业优势、生态优势、后发优势。衷心祝愿今后龙华各项工作越来越好,龙华城市面貌越来越漂亮,龙华人民生活越来越美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