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澜大道北延段土地、建筑物全面完成征收

编辑:陶倩2018-12-19 18:36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现场签约图。

深圳新闻网12月19日讯(记者 杨维易 通讯员 伍秋蔚)市民朋友关心的龙澜大道北延段有新进展了。龙澜大道北延段全线需征地9万平米,征收永久性建筑6.42万平米,12月19日,福城街道攻下最后一关,成功签约永久建筑1537平米。至此,龙澜大道北延段项目全线征拆范围内集体土地、建(构)筑物征收任务全部完成。

据了解,龙澜大道北延段属市、区重点市政道路项目,该项目的早日建成通车,对福城街道乃至龙华区意义重大。项目起于观光路节点,终点接大外环高速,全长约3.15公里,道路红线宽度55米。该项目2017年5月下达初步道路红线,2018年4月正式下达道路红线,7月对道路红线再次微调。涉及征收未征未转集体土地9.06万平方米,永久性建筑物6.42万平方米。

在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区城市更新局有力指导下,福城街道党工委、办事处迎难而上,以铁的态度和措施打响征地拆迁攻坚战,发扬连续作战的精神,卯足干劲,开足马力,全力以赴推动龙澜大道北延段项目的征地拆迁工作。截至当天,已全面完成龙澜大道北延段项目所有建(构)筑物和土地的征收补偿工作。

接下来,福城街道将继续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拿出敢于啃“硬骨头”的决心和勇气,全力冲刺,加快项目承租户清退和房屋拆除工作,为道路基础设施建设落地提供有力保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