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紫荆1号”全力打造融情、融资、融智产业园区

编辑:陶倩2018-12-19 09:48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金璐)12月13日,“紫荆1号入园企业展示交流会”在We Serve众创集团旗下的“紫荆1号”园区成功举办。来自园区的20余家由国家级人才等高层次人才创立、以人工智能为主研发方向的代表企业在活动上分别展示了各自的技术研发成果。

据悉,活动旨在展示“紫荆1号”高层次人才创业园入园企业的风采及技术成果,加强入园企业与政府及投融资机构的交流。在交流会上进行展示的,既有自主研发和生产工业智能检测装备的高科技创新企业,又有钻研导热石墨膜基础材料的专家团队;既有主攻视频编解码,视频分析智能识别领域的技术专家,又有以Micro-LED显示技术开发智能设备的博士团队等,活动吸引了许多政府工作人员与投资机构前来参加,与园区企业一同学习交流。

据We Serve众创集团董事长杜小龙表示,“紫荆1号”建设至今,离不开龙华区政府各级领导、入园企业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公司将始终秉持初心,用诚意吸引高层次人才,用实力盘活社会资源,帮助入园企业将科技成果高效转化,全力打造融情、融资、融智的产业园区。

当日活动中,We Serve众创集团结合入园企业的发展需求,不仅邀请深圳农村银行大浪支行、中国银行龙华支行等数十家金融机构前来介绍符合园区企业发展现状、门槛低金额高的金融产品,还邀请了一些律师事务所前来与园区企业交流,为园区企业发展提供大力支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