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大浪时尚小镇妇联成立

编辑:陶倩2018-12-17 08:55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周德萌 通讯员 李婉婷)12月14日下午,龙华区大浪时尚小镇妇女第一次代表大会在大浪时尚小镇党群服务中心二楼会议室顺利召开,大会选举产生了龙华区大浪时尚小镇妇女联合会第一届执行委员会。

历经15年发展,大浪时尚小镇现已获得“全国时尚服饰产业知名品牌示范区”、“时尚产业集群区域品牌建设试点”、“广东省首批特色小镇创建示范点”等国家级、省级荣誉,是龙华区乃至深圳市的一张绚丽名片,已成为全国标杆性产业集群区,是中国服装行业发展的一面旗帜。而今成立龙华区大浪时尚小镇妇女联合会,汇集了大浪时尚小镇内众多学历高、素质高且在各企业中担任着重要职位的女性代表,将会进一步推进大浪时尚小镇企业间的沟通交流与合作。

本次选举大会共有65名来自小镇各企业的女性代表参加,经选举产生龙华区大浪时尚小镇妇女联合会第一届执行委员17名,其中主席1名、副主席2名,龙华区大浪时尚小镇党委专职副书记曾凤同志当选为主席。

龙华区大浪时尚小镇是大浪辖区内第三个成立妇联的园区,是大浪街道妇联贯彻落实《龙华区妇联关于印发加强党群联动助力打造“十佳百优”党建示范园区创建落实工作方案的通知》要求的体现。接下来,大浪街道妇联将继续坚持以党建带妇建,妇建服务党建的原则,延伸妇联的工作手臂,完善基层妇联组织,深入企业关注妇女需求,倾听妇女声音,当好广大妇女群众的“娘家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