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湖街道拿出实实在在的举措办好民生实事

编辑:陶倩2018-12-17 08:53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徐蔚昕 通讯员 廖雪玉 庄小清)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12月14日,观湖街道召开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会议邀请市委党校副教授徐晓迪,围绕“世界格局演变与中国和平崛起”作专题辅导。

会上,徐晓迪深入分析了中国在世界格局的风云变化中,以中国独特的发展经验给世界上自身独立的国家和民族带来了发展和希望,实现中国梦给世界带来的是机遇,是进步,是合作共赢。参会人员对实现中国梦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感悟。

会议强调,人民群众是中国梦的主体,是中国梦的创造者和享有者。各部门要拿出实实在在的举措,一个个时间节点往前推进,以钉钉子精神落实好省、市、区关于民生工作的战略部署,把民生福利稳稳地送到人民群众手中。每一个党员干部都既要有“一件事情接着一件事情办”的章法,也要有“一年接着一年干”的韧劲,锲而不舍往前走,想群众所想、急群众所急,切实办好民生实事,一步一脚印地补齐民生短板,给予人民群众踏踏实实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