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福城大水坑社区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编辑:陶倩2018-12-17 08:39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深圳新闻网12月16日讯(记者 杨维易 通讯员 李灿森 邓乐平)“垃圾分类人人做,做好分类为人人。”为进一步提升社区居民垃圾分类意识,普及垃圾分类基本常识,12月15日,福城街道大水坑社区在大一村街心公园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现场吸引了近100人参加。

活动以各类小游戏的形式开展,比如有奖问答、垃圾分类小游戏,以及幸运沙包等等。社区工作人员在派发垃圾分类宣传册和小礼品的同时,也不断的在给居民普及垃圾分类等相关知识,引导居民从身边做起、从点滴做起,自觉、科学地开展垃圾分类。

活动结束后,参与活动的社区居民纷纷表示,以前自己对于垃圾的分类的做法还不太了解,经过这次活动学到了不少知识,以后也会向身边的亲戚朋友宣传垃圾分类投放知识,提高周围人的环保意识,并愿意和家人朋友一同参与进来。   

据大水坑社区的工作人员介绍,本次开展垃圾分类主题宣传活动,是为了让社区居民在游戏中树立起垃圾分类意识,更进一步地让大家了解当前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引导社区居民共同参与垃圾分类,共建绿色家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