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争当环保小卫士 大富社区开展垃圾分类进校园活动

编辑:陶倩2018-12-05 08:42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杨奕 通讯员 孔庆宝 柯遵群)为进一步加强垃圾分类工作的宣传和引导,营造全民参与垃圾分类行动的良好氛围,日前观澜街道大富社区在辖区剑桥汉铭爵学校组织开展“垃圾分类公众教育蒲公英计划微课堂”活动,80多名老师、家长、学生代表参加活动。活动现场,由社区邀请的专业老师向孩子们详细解说生活垃圾的来源、种类以及生活垃圾引发的问题和垃圾处置方式等内容,并结合日常生活中生活的垃圾分类、收集等内容做了详细介绍。为考验孩子们对讲座知识的理解程度,活动现场设置互动环节,孩子们踊跃参与,纷纷举手抢答,活动现场气氛热烈。

据了解,通过此次授课,孩子们更加清晰地认识垃圾分类标志及垃圾分类的相关知识,并纷纷表示愿意积极向家人宣传垃圾分类知识,带动全家一起参与到垃圾分类行动中,为保护环境尽自己的一份力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