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大浪街道举办“垃圾分类 从我做起”主题宣传晚会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8-12-03 08:18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深圳新闻网12月1日讯(记者 杨维易 通讯员 崔烁 吕丹红)为了更好地普及垃圾分类知识,动员全街道积极参与垃圾分类,增强公众垃圾分类意识和能力,11月29日晚,大浪街道在劳动者广场举办“垃圾分类从我做起”主题宣传晚会,引导居民从身边做起、从点滴做起,自觉、科学地开展垃圾分类。

记者从现场看到,晚会节目形式多样、现场气氛活跃。《环保草裙舞》《绿在中国》《同在蓝天下》等节目,将垃圾分类知识和理念贯穿其中,让群众在节目欢乐的氛围里感受垃圾分类的意义。而现场互动环节,工作人员通过“垃圾分类大比拼”“变废为宝”等游戏详细地为居民讲解生活垃圾处理现状,并指导居民如何做到垃圾分类。通过生动趣味的方式宣传环保理念,寓教于乐,让居民在玩中学习,直观迅速地掌握了垃圾分类的知识。

分享到: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陶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