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民治街道举行全民禁毒与反邪教义工志愿者宣传培训

编辑:陶倩2018-12-04 09:18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王雪敏)为进一步提高辖区义工志愿者的工作热情和业务水平,鼓励更多的义工志愿者加入禁毒和反邪教义工队伍,12月2日上午,民治街道举行全民禁毒与反邪教义工志愿者宣传培训,培训由街道禁毒和防邪专干主持,街道禁毒与反邪教义工团队及50余名志愿者参加了培训。

培训中,街道禁毒和防邪专干、禁毒与反邪教义工团队分别向义工志愿者讲述了禁毒、防邪工作经历,号召广大志愿者积极加入禁毒、反邪教义工队伍,为净化辖区环境,营造平安和谐的生活环境贡献力量。通过宣传培训,有义工志愿者当场加入禁毒和反邪教义工队伍,也有义工志愿者对加入禁毒和反邪教义工队伍表露浓厚的兴趣。

下一步,民治街道将继续利用多种渠道和形式,广泛发动辖区群众参与禁毒、反邪教工作,积极营造全民禁毒、全民反邪的社会氛围。

记者另悉,在12月1日的民治街道志愿者表彰大会上,民治禁毒办与防范办四名禁毒与反邪教义工获优秀志愿者称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