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青少年羽毛球队获首届“深圳杯”亚军

编辑:陶倩2018-12-04 09:19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区青少年羽毛球队获得首届“深圳杯”青少年羽毛球总决赛亚军。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吴雪平 通讯员 吴海涛 刘雍平/文 记者 蔡维泽/图)近日,由深圳市文体旅游局主办的首届“深圳杯”青少年羽毛球总决赛在坪山区体育中心圆满落幕,区青少年羽毛球队在区羽毛球协会的带领下,喜获总决赛亚军。

当天,赛场彩旗飘扬,热闹非凡,来自全市的8支高水平羽毛球队伍,在这里一决高下。由龙华区文体局指派、区羽毛球协会带队参赛的青少年羽毛球队,在本次比赛中打得非常出色,表现异常精彩,展现了龙华区青少年在羽毛球运动方面的后发优势和强大实力。

三局赛制总决赛中,第一场男单对方派出2017年体彩杯男单冠军付子豪上场,龙华羽协由民治潜龙学校黄家锐小朋友参赛,龙华队以2:1战胜对手,大比分龙华1:0领先;第二场混双比赛中,因策略失误告负,双方大比分1:1打平;在第三场男双精彩对决中,双方比分相互交替上升,比赛一度进入到白热化状态,战至最后时分,龙华队以微弱的比分惜败对手,但仍取得了本届“深圳杯”青少年羽毛球总决赛亚军,创造自龙华区成立以来历史最好成绩。

据悉,本届“深圳杯”青少年羽毛球赛为历年来赛事中最高级别,可视为“深圳本土的奥运赛”。龙华区羽协受托积极组建队伍参赛,同时在平时训练中为区青少年羽毛球运动爱好者搭建运动和竞技平台,积极开展公益培训活动,在全民健身和羽毛球运动推广中产生积极示范效应。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