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街道社会组织秀才艺 百名观众看得爽

编辑:陶倩2018-12-04 09:16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杨奕)日前,由龙华区民政局主办,龙华街道社会组织促进会承办的“舞动龙华”龙华街道社会组织第四届才艺公益展示活动在龙华公园小舞台举行,吸引了500多位游园市民围观欣赏。

参加本次才艺展的社会组织包括龙华街道社会组织促进会、半路出家舞蹈协会、龙华街道老年协会、龙华街道残障人协会等十多家社会组织。活动中,各社会组织纷纷登台展示才艺,乐器演奏、歌舞表演、太极拳、快板等各式表演让人眼花缭乱,真可谓八仙过海,各显神通。

本次活动由表演《舞动龙华》拉开序幕,接着为观众们呈上的是《看山看水看中国》《中国缘》《荷塘月色》《高山流水》等各类精彩绝伦的节目,充分表达了广大人民群众对党的真诚祝福和对新生活的无限热爱,活动最后,由一首各协会会长合唱歌曲串烧结束了本次才艺展演。

据主办方介绍,“舞动龙华”才艺公益展示活动每年都广受好评,从策划之初就受到社区居民的热切关注。通过初赛的精彩角逐,最终12个节目脱颖而出,作为本次社会组织才艺展的终选节目。

主办方表示,举办这次活动的目的不仅在于展示各社会组织的成果,提高辖区居民对社会组织的认知度,也在于打造风采展示和交流互动的平台,增强社会组织的影响力和凝聚力,不断传播正能量的同时也丰富辖区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