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大浪表彰优秀志愿者

编辑:陶倩2018-12-04 08:16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周德萌 通讯员 杨宝怡)为庆祝第33个国际志愿者日,由大浪街道团工委主办,义工联承办的“义路由你·与爱同心”国际志愿者日文艺晚会暨优秀志愿者表彰大会12月2日晚在大浪劳动者广场成功举行,一批在今年志愿服务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团队和个人受到表彰。

当晚,大浪劳动者广场灯火通明,热闹非凡,400名义工代表齐聚一堂,为优秀义工(团体)送上热烈的掌声,为精彩的文艺节目拍手喝彩。晚会在大浪义工联直属队表演的开场舞《祝福祖国》中徐徐拉开序幕,跃动灿烂的舞姿表现了义工们激昂的精神面貌;《太极拳》向现场义工传递了以柔克刚、以静制动,无形似有形的中国太极文化;模特秀《梦里水乡》展示了大浪义工时尚的一面;街舞《Ready to go》给晚会增添了时尚活力。精彩的表演引起了现场义工的阵阵欢呼声与掌声。

晚会中,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大浪街道团工委、义工联对在2018年度志愿服务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团体和个人给予表彰。其中,授予锦华实验学校家长义工队为大浪街道“志愿服务最佳组织奖”,小草义工协会、安全梦志愿者协会为大浪街道“志愿服务优秀团队”,钟华民等20名义工为大浪街道“优秀志愿者”,涂有章、帅保望等10名义工为大浪街道“十佳志愿者”。

据悉,今年以来,大浪义工联共开展各类志愿服务5203场次,参与义工39898人次,服务时数达75402.5小时。接下来,大浪义工联将进一步提升志愿服务质量,拓展志愿服务领域,创新志愿服务方法,打造志愿服务品牌,为大浪增添一道亮丽的红色风景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