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评选星级文化志愿者

编辑:陶倩2018-12-03 08:41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袁春燕 通讯员 李珊珊)近日,记者从龙华区委宣传部(文化体育局)获悉,为规范文化志愿者工作,提升文化志愿者服务队伍整体水平,龙华区委宣传部(文化体育局)于2018年12月至2019年1月期间开展2018年星级文化志愿者评选活动,届时将评选出20名星级文化志愿者、6支优秀志愿服务队以及6个优秀志愿服务项目。

活动共分为四个阶段,分别是12月1日至10日报名、10日至15日专家初选、12月下旬投票终选以及1月上旬总结表彰。在初选环节,将选出30名志愿者、10支队伍、10个项目,最终从初选的结果中,投票选出20名星级文化志愿者、6支优秀志愿服务队以及6个优秀志愿服务项目。

获奖的星级志愿者将获得购书卡奖励,优秀文化志愿服务队以及服务项目则将获得千元活动经费。具体报名资料以及呈送资料格式,可关注“文化龙华”微信公众号进行了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