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第四届中国(深圳)国际时装节启动

编辑:陶倩2018-12-03 08:37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周德萌)第四届中国(深圳)国际时装节将于2019年1月5日举办。这是12月1日记者从在大浪时尚小镇举办的第四届中国(深圳)国际时装节启动仪式获得的消息。

12月1日,第四届中国(深圳)国际时装节启动仪式在大浪时尚小镇举办。据悉,本届时装节以“构建时尚共同体,共享美好生活”为主题,将于2019年1月5日开始,一直持续到1月30日。

第三届中国(深圳)国际时装节首次发布了“全球时尚城市指数”,宣布深圳跻身全球第六大时尚之都,如同一石激起千层浪,引起了业界的广泛关注。据介绍,深圳市时装设计师协会联合中国纺织服装教育学会等多家机构联合研判的第二届“全球时尚城市指数”将在第四届时装节期间继续发布。本次全球时尚城市指数将以更科学、更详实、更深入的研判,描摹出全球城市最生动的时尚表情。

第四届时装节将举办双城双都原创设计师发布秀、中国名师名牌作品发布、深圳十佳及新锐设计师作品发布等一系列高水准发布会。期间,时尚购物嘉年华系列活动将继续在大浪时尚小镇举办。届时,数百个时尚品牌将以最低1折的优惠让利于民,给广大市民带来前所未有的时尚文化盛宴。

另外,本届时装节还将举办中国国际创新时装设计大赛、中国大学生模特大赛,以及举办第二届金鹏奖颁奖典礼暨时尚深圳创意设计发布秀,推出深圳版的设计最高奖——金鹏奖。

值得一提的是,国际服装院校校长论坛将继续在第四届时装节上亮相,该论坛也是第三次在深圳时装节举办。届时,将有十余名来自国内外知名纺织服装院校的校长、院长参加,论坛将聚焦校企合作,为产教融合搭建直通车,为深圳时尚企业源源不断地提供人才。同时,论坛还将对时尚40年优秀育人单位进行隆重表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