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福城街道开展学生毒品预防教育讲座活动

编辑:陶倩2018-11-30 09:52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黄晓华 通讯员 谭广波)为积极响应“6·27”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工程,推进校园毒品预防教育,11月29日下午,福城街道禁毒办联合司法所在精英学校开展了一场“让青春远离毒品”青少年学生毒品预防教育讲座活动。

讲座中,禁毒社工通过讲解禁毒PPT、学生观看禁毒视频、有奖问答互动等方式让青少年学生获取禁毒知识,社工还结合影片中的真实案例,生动形象地向学生们讲述毒品的危害。随后,司法所律师与学生就涉毒法律法规问题进行互动,学生们积极参与,现场学习气氛活跃。

据悉,当天讲座活动有100余名师生参与,派发禁毒宣传资料200多份、禁毒小礼品80余份,切实增强了在校学生的识毒、防毒、拒毒意识和提高了他们自觉抵制毒品侵袭的能力,促进青少年的健康成长,净化校园环境。


相关新闻